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天使聖物-骸骨之城

臨時跟老婆決定要去看電影,由於兩人都喜歡小說改編的電影!就在波西與骸骨之城之間作決定!

由於兩個小說之前都沒有看過,而且波西已是第二集,加上時間的關系,於是決定看骸骨之城!

在電影院先看預告!映像最深是凡人看不到主角們在行俠仗義!這點我喜歡!而且還有狼人跟妖魔,這點我也甲意!作者很有想象力,我喜歡!

電影開始!前半段是在舖陳,讓我們瞭解整個故事架構(闇影獵人、狼人、巫師、魔獸、骸骨之城),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!因為很新奇!也很緊張!整個故事很緊湊!

最精彩的幾幕

1.女主角發現闇影獵人!

image

2.媽媽失蹤

image

3.發現狼人朋友

image

4.吸血鬼抓人

image

但後半段就沒那麼緊湊了!而且我覺得壞人也沒那麼壞!有點讓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麼!爭什麼!

後面的劇情扣分!

1.狼人在進去骨城之前是很威的!但進去後卻不堪一擊!

2.壞人不夠壞!

3.男女主角由戀人變成姐弟。(這點我跟老婆都覺得應該不是真的,女主角可能不是大壞蛋的女兒)

4.長老出場很嚇人,但卻沒什麼作為!

最好笑的是飾演 福爾摩斯2 壞蛋角色的教授以正義之身的身份出場時,我跟老婆都覺得,他應該還是演壞人!哈哈!果然沒錯!

不知小說是怎麼寫的!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!

骸骨之城 骸骨之城2 灰燼之城 獵月 玻璃之城 鏡夢 墮天使之城 戮愛 遊魂之城

 

附記:下面照片中的人是否很眼熟呢?原來他是台灣人高以翔喔!在片中飾演法力高強的巫師!

image

參考文章

奇摩電影 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

天使聖物 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s

評分 :  (最高五顆心)

三點五顆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