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雷神索爾2 - 黑暗世界

image

上映日期:2013-10-31

類  型:動作冒險

片  長:1時52分

導  演:艾倫泰勒(Alan Taylor)

演  員: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、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安東尼霍普金(Anthony Hopkins)

發行公司:迪士尼

image

 

 

期待已久的索爾第二集來了(在看完<復仇者聯盟>後,更有感),這次的劇情更加緊湊,許多好看電影的元素幾乎都有了!而且許多面向都比第一集還好看!劇情從第一集跟<復仇者聯盟>延續下來,所以有時間的人,可以先去複習一下那兩片!甚至我覺得不會輸<復任者聯盟>喔!

image

<<簡介>>

在《雷神索爾2》中,雷神為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。不斷的戰鬥!這應該是延續<復仇著聯盟>紐約的大戰。由於新的黑暗對手把觸角申向了女主角!陰錯陽差,讓雷神可以再次見到他日思夜想的人。由於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,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。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,索爾只好求助於他的弟弟洛基。

imageimage

#劇情 : 從一開始的小試身手!索爾出任務!女主出現!到最後的大戰!緊湊的劇情,現實與科幻之間的交錯!讓我在看完片子後,才發覺有點冷!趕快把外套穿起來!

#打鬥與場景 : 滿足了科幻迷、天文星際迷!許多打鬥的場面,甚至讓我有在看星際大戰的感覺!當然許多古老故事的舖陳!實在是很好,讓人很想看看原著!

#幽默搞笑 : 弟弟雷基,實在很搶戲,不僅表情十足!幽默感也是十足!片中有一段他跟索爾一起走,不斷變身的情節,實在讓人笑開懷!

image

片後記得留下來觀賞一下為下一集留下來的舖陳喔!也許跟<復2>有關喔!

 

發人省思

索爾跟母親一心相信他的弟弟洛基!但他卻屢屢出狀況!這次要不是靠他,索爾也沒法度!但最後卻又讓洛基死而復活,並且搞了一段邪惡的笑!讓人很想知道!到底最後正直的哥哥是否能真的救回滿懷復仇及邪惡思想的弟弟!

 

評分;(滿分為五顆心)

4.5顆心

 

參考: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47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