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小財神 記帳軟體 Beta試用版

一直有一個唸頭,想自已完成一個記帳軟體,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!今天終於完成了初步的版本!

主要是在網路上的軟體有些功能很多,有些功能太少!有些要付費!剛好自已有一點寫程式的能力!就想說按照自已的意思,寫一個剛剛好可用,不用太繁雜的軟體試看看!

 

主畫面,此畫面為”編輯支出”畫面,另外還有”編輯收入”,”收支統計”,”設定/金融”,等四個畫面!

 

image

建議一般使用者,先到”設定/金融”頁面,編輯”金融帳號”,並且把餘額填入!在金融管理的部份,以後的版本會加入,轉帳功能!但目前只能讓使用者,直接編輯”餘額”。

image

 

 

 

Reaelse note:

1.部份功能只支持2013。

支持作業系統:

window7

 

由於行動裝置已經非常普及,爾後會推出app的版本,讓使用者能同步操作。

 

更新記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/09/13 測試版發佈

版本Beta V0.1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/09/14 更新

版本Beta V0.2。

修改支出輸入後,金融項目沒有變化問題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載  (免安裝版,可以放在隨身碟中,在家裡或公司編輯)

 

下載壓縮檔後,解開壓縮,資料夾內有一個”Account Book.exe”,雙擊後,即可使用!

 

image

 

由於測試不足,發覺仍需花點功夫測試!所以beta版將不會再更新!直到月底再發佈正式版供大家使用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把小財神改為小豬公,並且仍是推出試用版!預計在二個月左右改為正式版,試用版的目的主要是要聽聽者用者的心聲!廣納大家的意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